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孙命一行调研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8-03-19 作者: 汤琴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3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孙命、农业科技办公室副主任王竑晟、副研究员韩永滨到成都生物所调研。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科技处处长王涛、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实验室主任廖建、生态研究中心主任潘开文、应用与环境微生物中心主任李大平、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代理主任汪松虎、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主任江建平,研究员刘晓风、淳泽,副研究员李东及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参加调研会。调研会由赵新全主持。 

 调研会上,赵新全对孙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委托科技处汇报了研究所的概况、战略规划与布局、科技进展与产出及参与国家战略建议等情况,真诚希望院领导对成都生物所的发展给予充分的指导。 

 孙命一行听取了淳泽、李大平、李东的专题汇报,并与到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王竑晟、韩永滨对研究所农业领域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议。孙命表示,研究所在领域聚焦、人才聚集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研究所进一步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现有项目的培育,整合资源,系统解决某一领域科学问题;二是挖掘研究所在“宜居村镇”、“渤海粮仓”等领域研究基础,加强对国家级项目的争取;三是加强成果的推介,将技术成果与重大示范工程相结合,提高影响力;四是要继续积极开展扶贫工作,做好定点扶贫和区域扶贫;五是进一步凝练科技目标,在体制机制与特色集中度两方面积极谋划,加强四类机构建设工作。 

 赵新全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非常感谢科技促进发展局对成都生物所的大力支持,我们将做好项目培育和争取、成果推介、扶贫和四类机构建设工作,让研究所工作更上台阶。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