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与地奥集团召开合作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18-02-08 作者: 汤琴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2月6日,成都生物所与地奥集团在成都生物所召开合作交流会。地奥集团董事长、总裁李伯刚、地奥集团成都药业执行总经理赵海,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副所长刘庆、党委副书记刘刚君 、所长助理唐卓出席了会议。 

 交流会上,赵新全对李伯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地奥集团一直以来对研究所的支持。 

 李伯刚听取了廖建、丁立生、罗应刚、邵华武、王飞、周燕等的专题汇报后,认为成都生物所药物基础研究已上新台阶。他希望,一是,研究所明晰目标,做好基础研究和成果转化的平衡,关注有效性、安全性、生产成本、给药途径这四个药品竞争力标准;二是,双方共同筹建“天然药物协同技术创新工程实验室”,打通科技创新的“最后一公里”。  

 赵新全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成都生物所与地奥集团通力合作,以申建 “天然药物协同技术创新工程实验室”为契机 ,注重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促进科研成果转化,重树药物旗帜,在改革的大浪潮中奋勇前进。 

 成都生物所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实验室主任廖建、副主任邵华武、副主任王飞、科技处副处长韩思怀,以及双方科研、管理骨干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为双方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