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支撑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党员学习讨论会
发表日期: 2018-01-31 作者: 何洪英 文章来源:支撑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月26日,支撑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学习宪法修改相关文献和精神,对照检查2017年支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情况,以及通报支部交叉检查结果和表彰积极参加支部活动的党员。支部书记王海燕主持会议。 

 王海燕带领大家学习了宪法的修改方式、修改界限、修改原则以及我国宪法自1954年制定以来的修改历程;她要求党员会后自学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全文,同时密切关注和及时学习我国宪法最新修改情况。 

 根据所党委批示要求,对照相关文件,会议检查和讨论了2017年本支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的不足,对如何补充完善提出了诸多建议,希望新的一年在听取群众意见、党员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承诺对照检查、特色报告和职责履行等方面更加深入、做得更好。 

 2017年支撑党支部在研究所交叉检查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与在所党委的指导下支部巧思谋划、扎实推进工作,所有党员群策群力、严格要求自我分不开。该支部2017年度活动经费部分用于购买图书卡发给了每一位党员,2018年将继续开展特色读书与交流活动;部分经费用于在本次会议现场表彰了2017年度积极参加研究所组织的演讲比赛、征文和书画摄影活动的党员同志,鼓励所有党员为建设不断学习提升、严格规范又生动活泼的优秀党支部继续共同努力。 

 最后,王海燕强调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要求所有党员强化自警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节日期间廉洁自律规定。 

学习会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