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商报小记者团参观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
发表日期: 2018-01-31 作者: 宋梦洹 文章来源: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
打印 文本大小:    

 本月27日下午,成都市《成都商报》小记者团共60人来到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进行参观。 

 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派出两名讲解员为小记者们进行讲解,通过让小记者们自己去发现感兴趣的问题,讲解员为小记者们讲解了包括“两栖爬行动物的特点”,“世界上最大的海龟是哪一种?”以及“如何认识有毒蛇”等诸多内容,为小记者们带来了一次有意义的科普生活。 

 通过本次参观,小记者们了解了两栖爬行动物的相关知识,同时锻炼了独立思考,积极发问的能力。最重要的是活动将环保的理念植于每一位小记者的心中,增强了大家保护自然和两栖爬行动物的意识。 

 

讲解员讲解两栖动物的反捕

小记者在认真记笔记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