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黄铁青一行调研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8-01-11 作者: 汤琴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月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副局长黄铁青、资环生物处处长任小波到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调研。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科技处处长王涛、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重点实验室主任廖建、生态研究中心主任潘开文、应用与环境微生物中心主任李大平、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汪松虎、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主任江建平,研究员余懋群、唐业忠、赵海及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参加调研会。调研会由赵新全主持。 

 调研会上,赵新全对黄铁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委托科技处汇报了研究所的“一三五”进展情况,真诚希望院领导对成都生物所的发展给予充分的指导。 

 黄铁青听取了叶彦、余懋群、赵海、李大平、唐业忠、潘开文、廖建等的专题汇报后,认为成都生物所近几年的发展很好,取得了两项国家重点研发项目,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十三五进展良好。希望研究所进一步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要高质量地完成所参与的院先导专项和创新研究院的工作;二是要加强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三是要进一步增强争取国家级项目的能力;四是要积极参与中国科学院的战略创新研究。 

 任小波表示,近年来研究所有了很大的进步,在领域聚焦、人才聚集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建议研究所加强四类机构建设工作,积极争取国家、中科院的重大项目,完善承担国防项目的能力。 

 赵新全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非常感谢重大科技任务局对成都生物所的大力支持,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把研究所各项工作做好,新的一年里更上新的台阶。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