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支撑党支部开展2017年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工作总结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表日期: 2017-12-26 作者: 何洪英 文章来源:支撑支部新闻稿
打印 文本大小:    

 12月22日,支撑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了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支部工作总结和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科技信息情报中心和公共技术实验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燕主持。 

 王海燕首先以“共产党及共产党人最大的先进性”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她深入分析和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对社会发展矛盾的准确分析把握与对马克思主义实践创新的智慧,由效益为先转向公平为先,以及以人为本、解决社会矛盾推动社会发展的勇气。 

 接下来,每位党员各自总结了一年来在政治思想和业务工作方面的学习和进步,对来年支部工作开展和业务工作重点提出了建议,其中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了述职述廉;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 

 最后,王海燕总结了支部年度工作,包括及时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共产党宣言》等政治理论以及各级政策形势、先进人物及事迹等学习和研讨,积极参加研究所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取得好成绩,规范支部管理、合理使用经费等方面,支部涵盖两个部门在信息资源保障、学科与战略情报服务、期刊编辑出版以及仪器配置与功能开发、技术与科研融合等方面对研究所的科技创新、人才评估和影响提升等起到了重要的支撑和推动作用;她要求党员同志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新的一年为研究所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