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一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发表日期: 2017-12-22 作者: 张轶佳 文章来源:职能一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2月22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职能一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学习会上,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将向大家传达十九大后“四风”问题的十种表现,同时从服务群众、召开会议、改进文风、担当责任和工作效率等方面进行具体讲解。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职能一支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认识,又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行事作风。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