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肖能文研究员来两栖爬行动物标本馆交流
发表日期: 2017-12-18 作者: 蔡波 文章来源:两栖爬行动物 标本馆
打印 文本大小:    

 1212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肖能文研究员前来两栖爬行动物标本馆和科普馆。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曾晓茂研究员和崔建国研究员等陪同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蔡波等汇报了标本馆标本制作和保存方面的工作以及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在在科普方面的工作。肖能文研究员肯定了标本馆在国家两栖爬行动物标本收藏方面的重要作用。 

 两栖爬行动物标本在历任标本馆馆长和工作人员的严格管理和专业维护方面,至今仍然维持着良好的状态可供相关的研究人员研究。其中最老的标本已有100年历史。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