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开展重点部位消防培训
发表日期: 2017-12-13 作者: 张健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为提高研究所重点部位的职工和学生安全意识及灭火逃生技能,我所邀请成都全民消防培训中心讲师来所,为大家做了消防培训专题知识讲座。 

 1212日,高新工作园区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重点实验室安全员、工作人员及研究生等约20人,听取了此次讲座。培训中心章老师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文字及图片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从“防火”、“灭初期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经过培训和现场演示操作,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为树立“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的思想和保障研究所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与会人员热烈欢迎。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