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李家堂获任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第三届生命分会会长
发表日期: 2017-12-06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甘肃兰州举行。成都生物所李家堂、尹华军、谭周亮、李东四位青促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经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生命分会推选,李家堂担任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第三届生命分会会长,并做了题为《生物学与地学,医学交叉研究》的学术报告。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生命分会涉及中国科学院27家科研单位,包括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动物研究所、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华南植物园、昆明动物研究所、昆明植物研究所、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上海巴斯德研究所、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水生生物研究所、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微生物研究所、武汉病毒研究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心理研究所、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植物研究所、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上海药物研究所、成都生物研究所、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大学。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Youth Innovation Promotion AssociationCAS)是经中国科学院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青年学术团体。核心宗旨是团结、凝聚中国科学院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践行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努力成为我院科技创新的生力军,为我院和国家科技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青促会会员任期4年,任期内给予80万的人才专项经费支持。任期结束后,表现突出、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质、具有团队组织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积极发挥了会员作用的可评为优秀会员。对于青促会优秀会员,中科院给予180万元人才专项经费支持。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