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表日期: 2017-11-27 作者: 梁相永 文章来源: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打印 文本大小:    

 11月24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植化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邵华武主持,研究所党委委员丁立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邵华武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明确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体与会人员重新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在学习和研讨会上,邵华武对中共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要包括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十三方面的内容。邵华武着重强调,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十大关键词,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我们党员应该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到爱岗敬业,为推动生物所和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重点实验室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家就自己的学习情况和感受积极发言,相互交流并就研究室的创新发展进行了广泛研讨。 

 同时,会议宣读了《中共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委员会关于征求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的通知》,鼓励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感受积极献言献策。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