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南达科他州立大学颜旸教授访问成都生物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7-11-23 作者: 龙海 文章来源:农业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1121日上午,应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农业中心邀请,美国南达科他州州立大学颜旸教授来成都生物所进行了学术交流访问,并做了题为小麦抗赤霉病QTLQfhb1的生物功能探讨以及“利用GBS定位玉米属多年生性状基因”的学术报告。报告会上,颜教授分享了其团队在抗赤霉病基因发掘和功能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最新进展。成都生物所相关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积极听取报告,并就共同感兴趣的相关科学问题与颜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颜旸教授就职于南达科他州州立大学,是生物与微生物病害互作研究的专家,主要从事小麦赤霉病病原菌与宿主间的分子互作机制以及多年生作物分子解析等方面的研究,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PNASPlant PhysiolTheor Appl GenetGenome等发表一系列研究论文。 

交流会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