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沈阳分院调研成都生物所科研档案预立卷工作
发表日期: 2017-11-17 作者: 舒服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115日,为落实中科院政研会《科研项目档案收集方案探究》项目的开展,沈阳分院、长春分院及所属研究所共十一家单位档案管理人员,对成都分院进行了科研档案专题调研,并现场调研了成都生物所科研档案预立卷工作。 

 会议由成都分院院长助理江晓波主持,长春分院综合办副主任孙晓东、沈阳分院办公室副主任王芳分别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及内容,希望通过多渠道的沟通与了解,找到并解决目前制约我院科研档案收集工作的关键性问题。在听取了光电所关于科研档案管理的汇报后,与会同志展开了热烈地讨论与交流,舒服同志针对科研档案收集中的瓶颈及难点问题做了发言,指出应该自上而下形成顺应新时代的制度体系,对制度的制定要有较全面的考虑及可操作性。 

 随后,与会人员来到成都生物所课题组,调研了成都生物所承担的中科院战略先导科技专项项目档案的收集及预立卷工作,并与科研人员直接交流了课题归档事宜。 

 长春分院、沈阳分院、成都分院、光电所、生物所、山地所、成都文献中心综合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现场调研

座谈会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