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参加中科院文献情报系统“2017年统一自动化及文献传递系统培训研讨会暨表彰会”并获奖
发表日期: 2017-11-14 作者: 周华 黄东晓 文章来源:科技信息情报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11月7至10日,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主办、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协办的中科院文献情报系统“2017年统一自动化及文献传递系统培训研讨会暨表彰会”在西安举行。来自院文献情报中心、分中心、各研究所信息情报中心、北师大图书馆、CALIS信息服务中心等单位的一百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成都生物所科技信息情报中心参加了此次会议,相关工作人员获得表彰。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提升我院统一图书馆自动化系统和文献传递系统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不断提高研究所图书馆业务操作规范、数据质量和服务能力。会议围绕“统一自动化及文献传递系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培训,内容涵盖北师大图书馆Alephalma系统建设、新趋势下的CALIS服务,研究所主体报告、文献传递系统和全院统一自动化系统的升级改造、操作培训等。我所科技信息情报中心参会人员周华、黄东晓在大会上做了题为“文献传递系统及统一自动化系统实践与思考”的报告。会议还表彰了在统一自动化及文献传递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周华获得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颁发的“优秀馆际互借员”荣誉证书。 

 目前,新文献传递系统正在测试中。通过此次会议和培训,将进一步促进成都生物所图书馆统一自动化系统与文献原文传递系统的融合升级,提升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效力。 

 

颁奖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