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 继续向前
发表日期: 2017-11-02 作者: 程新颖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111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态研究中心工会在生态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 

 党的十九大内容极为丰富和深刻,需要从战略上全局上一步步加深理解,治国理政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上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取得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丰硕成果。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有三个方面的基础要义特别需要深入把握:一是新时代,即大会对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作出了科学论断,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二是新指南,即大会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基本内涵,并写入党章、正式确立这一重要思想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三是新战略,即大会作出在全国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化强国的战略安排。 

 知识竞赛的内容非常丰富和全面,包括十九大内容的方方面面,生态中心职工踊跃参加知识竞赛。通过这次知识竞赛,使生态中心的全体职工对十九大的内容有了深刻的理解,彻底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指导我们今后的工作。 

 

  竞赛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