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分院系统单位档案进馆工作推进会在成都生物所召开
发表日期: 2017-10-30 作者: 舒服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为进一步促进成都分院系统档案进馆工作整体推进,平衡发展,及时解决二期档案进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按要求顺利完成进馆工作任务,成都分院分两阶段对院属成都地区各单位二期档案进馆工作进行督查,第一阶段于9月28日在我所进行汇报交流和现场观摩,第二阶段于10月26日对各所交叉互检。 

 在928日的二期档案进馆工作推进会上,院属成都地区各进馆单位的档案工作分管领导、主管部门负责人、档案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成都分院院长助理江晓波主持。分院机关、光电所、成都生物所、成都山地所、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进馆工作的进展情况。生物所综合办公室朱丹主任介绍了我所综合档案管理工作,并就我所档案工作下一步的重心以及进一步加强我所档案工作的意见做出详细阐述。舒服同志作了《成都生物所二期档案进馆工作推进情况》报告,分别从调研、准备、鉴定到整理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所档案进馆工作截止到目前的开展情况,并就鉴定与整理过程中发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刘刚君副所长在会上表示,我所将按照院档案馆的要求,加强人、财、物保障,合理部署,明确时间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二期档案进馆工作。会后,所有人员到生物所档案室对二期进馆档案进行了质量检查及学习交流。 

 1026日,分院组成督查小组对系统各单位进馆工作进行检查,舒服同志作为检查组成员全程参加了现场检查工作。通过现场检查的形式,各所明确了实体预验收时间节点,业务得到进一步交流,进馆工作也得到实质推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