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美国加州理工学院Gregory C. Fu教授访问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7-10-30 作者: 廖建 文章来源: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实验室
打印 文本大小:    

 1026日,应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实验室邀请,美国加州理工学院Gregory C. Fu教授来成都生物所交流访问,并做了题为“Nucleophilic Substitution Reactions: A Radical Alternative to SN1 and SN2 Reactions”的学术报告。此次学术报告会是成都生物所锦江论坛系列讲座,报告由室主任廖建研究员主持。 

 报告会上,Gregory C. Fu教授分享其研究小组在过渡金属催化烷基亲电试剂的交叉偶联反应,特别是不对称交叉偶联反应构建碳-碳键、碳-氮键等研究上的研究成果和最新进展。成都生物所相关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积极听取报告,并就共同感兴趣的相关科学问题与Gregory C. Fu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Gregory C. Fu教授是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加州理工学院化学系Norman Chandler讲席教授,现任国际顶级化学期刊《J. Am. Chem. Soc》副主编。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