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组织2017年职工、学生登山活动
发表日期: 2017-10-25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1020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登山活动在金堂玉皇山举行。全所在职职工、学生160余人参加了登山活动。  

 玉皇山山势不高,山丘与山丘之间以木制栈道相连。大家沿着木栈道一路而上,山路的一边种着高大挺拔的树木,另一边的山坡上有着成片的玉皇红杨,一条山路,两种不同的风景感受。现在正是菊花开放的季节,漫山弥漫着菊花的香气,让人流连忘返。爬山过程中同事们相互沟通、相互鼓励,营造了一个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 

 此次活动由所工会、团委联合主办,登山活动不仅能使职工、学生强身健体,更能放松大家的心情、释放压力,进一步增进职工、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

 活动集锦: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