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开幕会
发表日期: 2017-10-18 作者: 陈笺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学生在5个集中收看点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大家一道高唱《国歌》,向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已故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感受了十九大开幕会庄严而热烈气氛。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从13个方面充分展示了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理想,非常鼓舞人心。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为指导,踏实工作,认真做好科研工作,为实现十九大的奋斗目标和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收看开幕式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