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农业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 2017-09-04 作者: 吴瑜 文章来源:农业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83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农业中心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 6”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瑜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 6日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要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我们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仍然需要保持和发扬马克思主义政党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于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满怀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同时,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采用交流互查方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传达了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精神。 

 支部副书记邓光兵结合叶彦书记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报告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保驾护航进行了解读。他说,中心全体党员应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己在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表现,要以严明的纪律做好我们的各项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务必牢记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守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做好廉洁从业工作,扎实推进本中心的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19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开展“畅谈科技创新,喜迎十九大”活动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动员。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