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分院督查组莅临成都生物所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
发表日期: 2017-07-19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718日,成都分院直属单位党委“两学一做”督查组一行4在组长成都分院党组书记、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学定的带领下,莅临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党委书记叶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纪委副书记、党群办主任陈笺及各在职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座谈交流和检查。 

 叶彦从八个方面向督察组汇报了我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督察组查阅了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计划、中心组学习记录、党委书记讲党课、领导干部过双重组织生活、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研讨活动开展,以及联系实际查找解决问题等情况;抽查了生态研究中心党支部、职能第二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规范使用《党支部工作手册》、支部书记讲党课及开展各项活动等情况;座谈了解了党委及各在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在督查情况现场反馈会上,督察组对我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督导组认为,所党委高度重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在工作中领导带头、部署到位、成效显著,并对我所下一步如何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指导意见。 

 叶彦表示,要以成都分院直属单位党委督导检查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抓好落实,继续以学习教育成效推进各项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推进我所科技创新工作更上层楼。 

会议现场

叶彦作报告

与在职党支部书记座谈

督查组查阅资料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