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在成都分院演讲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发表日期: 2017-07-03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629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举办了以“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为主题的演讲报告会,共有来自分院系统8个单位的选手参加了比赛。成都生物所综合办公室林晓倩代表研究所参赛,最终荣获演讲比赛第二名。 

 林晓倩演讲的是《追寻两栖动物的人》,她以费梁老先生的科研经历为主线,讲述了我所三代两栖动物系统学科研人员历经50年,最终完成“中国两栖动物系统学研究”成果,喜获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的事迹。在林晓倩的演讲过程中,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加上深情缓缓的音乐和珍贵的影像资料,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大家的高度评赞。 

林晓倩演讲

颁奖仪式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