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党委“七一”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表日期: 2017-06-30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前夕,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开展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628-30日,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刘刚君和党群办主任陈笺,分组前往华西坝科分院家属区、市内、华阳、医院等地,对我所近20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并代表党组织和全所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 

 在慰问的过程中,所领导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与老人们一起忆党史、话家常,使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叮嘱要保重身体的同时,还表示将会继续学习和发扬老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优良作风。对此,同志们表示非常感谢,他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支持我所改革发展。 

叶彦慰问生病党员

叶彦慰问老党员

刘刚君慰问生病党员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