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微生物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表日期: 2017-06-20 作者: 刘艳 文章来源:微生物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62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微生物中心党支部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闫志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学习交流活动。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党委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和《中共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党委关于开展“畅谈科技创新,喜迎十九大”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并要求大家将“两学一做”作为常态化学习内容,加强自学和集中学习。 

 闫志英副书记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摄影、征文、演讲等活动。 会上,就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演讲比赛进行了内部预选,经大家投票选定丁彦强代表我中心参加全所的比赛。 

 会议还邀请了今年的优秀毕业生代表李欢博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科研经验。他着重分享了文献调研和文章撰写经验,认为应当就相关主题进行集中阅读、精读;罗列主线,找准亮点。同时,其他毕业生也和学弟、学妹们进行了积极交流和讨论。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