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态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 2017-06-13 作者: 宋大刚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69,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态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生态中心党支部学生党员及群众积极参与了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李娜主持。 

 李娜同志带领到会党员学习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十八届六中全会要点总结”、“十八大以来的50个名词”和“科学院相关知识”等内容,并结合实际和自己的理解对“党的基础知识”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会议还学习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中科院新时期办院方针、“率先行动计划”以及科学院党建工作思路等相关知识。 

 博士毕业生党员孙锋、王俊、郭丽娜、硕士毕业生党员高景、李诗琦和入党积极分子严文超等同志从科研、工作、课外时间安排等方面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大家一致认为:在开展试验之前,充分论证试验设计和方法科学性和系统性对于后期论文撰写特别重要;在实验室操作时,一定要遵守操作规范;找工作的时候要多投简历,提前联系工作意向单位;此外,培养一种或多种业余爱好对于提高科研工作效率帮助很大。 

    

活动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