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在“全民健身日·环院跑”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日期: 2017-06-13 作者: 李琦 摄影 张轶佳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6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体协在华西坝园区开展了以“全民健身、科学同行”为主题的中科院成都分院“全民健身日•环院跑”活动。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共有2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全程约2.5公里,环院跑两圈。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们奋勇向前、你追我赶、朝着终点奋力奔跑。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我所运动员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杜宝文、田小亮、丁建林获得男子A组(45岁以下)的第一名、第五名、第七名;周志琼、代玉梅、李玲娟、王佳婧包揽了女子A组(45岁以下)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七名和第八名。肖福贵获得男子B组(45岁以上,含45岁)的第四名。 

 此次活动既达到了全民健身的目的,又体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表达出成都生物所人奔向美好明天、将在未来不断前行的美好祝愿。

发令枪响

夺冠瞬间

成都生物所杜宝文(右二)、周志琼(左二)包揽男子A组合女子A组冠军

参赛人员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