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态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17-06-05 作者: 宋大刚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6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态中心党支部在科研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并进行了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尹春英研究员主持,生态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组织委员李娜介绍了所党办发文15号《中共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党委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中关于评优推选名额、评选条件的相关内容。随后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本支部拟推荐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李娜向与会党员介绍了下一阶段演讲比赛、摄影比赛、征文比赛等支部活动的日程安排。 

 然后,支部书记潘开文研究员做了题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报告。潘开文指出,我们要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即强化四个意识,加强核心意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要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时代性,重视选用有创新,有担当,为民廉政的好干部,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要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遵守纪律的自觉性,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议事程序,强化党员组织观念;要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战斗性,用好批评自我批评的武器,进一步加强巡视工作,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实践性,大力弘扬担当精神,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通过学习,每位党员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有了较为清楚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担当与责任。 

 最后,尹春英副书记对会议作了简要总结,并希望大家深入学习。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