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离退休支部书记工作会
发表日期: 2017-05-23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党群办
打印 文本大小:    

 519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离退休支部书记工作会。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群办公室主任陈笺主持。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等文件。陈笺指出,各离退休党支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以弘扬正能量为己任,认真组织好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和学习活动等;要深入学党章党规,引导党员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领会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要把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党员要求具体化到本人离退休生活实际之中,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在思想道德建设上扶正邪,聚集正能量,维护我所创新发展的大好局面,共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布置了评选“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有关事宜,并对组织开展好“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等有关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