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进展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17-04-13 作者: 张林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4月9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在生态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西南生态格局形成机制”年度进展交流会。参会人员包括中国科学院贵阳地球化学研究所倪健研究员、广西大学朱师丹研究员,以及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参研人员,会议由课题负责人潘开文研究员主持。

 专题负责人中国科学院贵阳地球化学研究所倪健研究员,成都生物研究所卢涛副研究员、张林副研究员分别报告了“西南地区生态系统历史格局变迁”、“西南生态格局形成的环境学机制”、“西南生态格局形成的生物学机制”等专题的年度进展情况,广西大学朱师丹研究员代表专题负责人曹坤芳教授报告了“西南生物多样性分布格局”专题的进展情况。

 会议围绕2016年课题执行以来的数据搜集、数据库建设、野外调查、文章撰写、图件制作等任务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2017年的工作安排以及中期考核产出等进行了交流。潘开文研究员希望各专题负责人严格按照合同任务书要求,加大人力投入,加快数据收集和整理,撰写高水平论文,确保今年的任务顺利完成,为明年中期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课题“西南生态格局形成机制”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西南生态安全格局形成机制及演变机理”中的课题之一,项目由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刘国华研究员主持。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