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2016年度博士后学术交流暨工作研讨会议
发表日期: 2017-01-09 作者: 何静 文章来源:人教处
打印 文本大小:    

 2016年1230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了年度博士后学术交流暨工作研讨会议。全体在站博士后参与了学术交流,所领导、所长助理、所学术委员会成员、在站博士后合作导师、研究中心(室)和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到会参与学术交流和工作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叶彦和副所长刘庆分阶段主持。 

 成都生物所“生物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于2007814日经国家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目前有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23名。在此次学术交流会上,每位在站博士后对其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会议还评选了优秀博士后,陈勤、王喆、夏云、寇涌苹、江飞5人获得“2016年度优秀博士后”称号,所领导为获奖博士后颁奖并合影留念。 

 与会同志还就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进行了深入研讨,在适当提高博士后的待遇、加强博士后培养的过程管理、提高博士后培养期间的科研产出以及优秀博士后出站后竞聘研究所岗位给予优先考虑等达成了共识。 

 “十三五”期间,成都生物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将在中科院和四川省博管会的支持下,通过研究所、合作导师的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为研究所三重大科技成果产出发挥更大作用。 

 本次博士后学术交流会面向全所职工、在学研究生开放。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