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二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
发表日期: 2016-12-09 作者: 罗傲霜 文章来源:职能二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22日,职能二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活动特邀党委委员、副所长刘庆作《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努力开创管理工作新局面》的主题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人教处处长位东主持。本支部各部门党外职工应邀积极参加活动。 

 刘庆宣讲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等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希望,通过学习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推动工作。他说,要围绕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工作,主动谋划,积极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有公心和责任心,精通业务,敢于有担当,廉洁工作。要求每位同志都要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工作创新的意识,社会责任担当的精神。 

 科技处处长王涛传达了科技部、基金委、科学院及我所十三五规划情况,介绍了近期科研工作进展。 

 位东通过对中美教育、医疗、交通等领域的现状比较,剖析了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制度的优劣,使与会人员增强了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国情教育课。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天府新区“成都科学城规划厅”,并实地考察了我所新区的建设情况,尤其是看着奔忙的施工人员和车辆,美好蓝图已在付诸实施,大家热情高涨,对研究所未来充满了更高的希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各自岗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并勤于思考,树立四个意识,开创管理工作新局面,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