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参加甘肃省引进金融和科技人才迎送会
发表日期: 2016-11-29 作者: 张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125日,甘肃省委省政府在兰州市召开了“甘肃省引进金融和科技人才迎送会”。会议由甘肃省省长林铎主持,会议中省委、省政府领导为引进的金融和科技人才代表颁发了纪念证书。作为挂职科技人员及单位代表,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副所长刘庆研究员,王玉建青年研究员出席会议,并与出席会议的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卫中、兰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夏天东、人事处处长赵旭东等进行了交流和工作对接。 

 近日由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组织的征集科技和管理人才赴甘肃挂职工作已经结束。经过个人申报,研究所推荐,科促局批准、推荐,甘肃省委组织部审核任命,成都生物所应用与环境微生物中心青年研究员王玉建博士获批挂职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岗位,本次挂职采取全职或柔性方式,期限为2年。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