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2015年年报编撰完成
发表日期: 2016-08-26 作者: 田小亮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成都生物研究所2015年年报已完成文字校对与排版工作,电子版已经正式出炉了。该年报介绍了我所2015年重要科研进展、平台建设、科研项目与成果产出、对外交流及合作、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的进展;记录了我所2015年的大事记与论文、专利的发表情况;收集并梳理了我所2015年的各个组织机构。 

 在科研进展部分,按部门介绍了各学科组的亮点工作;平台建设则展现了山地生态恢复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环境与应用微生物重点实验室、两栖爬行动物植物标本馆、茂县山地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成都平原农业生态试验站、公共实验技术中心、科技信息情报中心各自的特色及建设成果,突出展示了平台对于科研工作的支撑保障作用;国际合作以及院地合作与交流展现了我所2015年国际国内重要合作项目及成果;科普工作取得的重大进展;党建创新文化建设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的一系列党的文化建设活动。 

 本次年报编辑工作得到了各管理、支撑、科研部门的大力支持,科研人员百忙之中热情供稿,特别是科技信息情报中心对于年报工作的特别指导与帮助,在此一并表示感谢。由于时间和水平有限,书中不足之处,望各位同事不吝指导。 

 

年报链接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