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在成都分院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表日期: 2016-05-25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519日至20日,由中科院成都分院主办,分院工会承办,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工会协办的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成都生物所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 

 在成都生物所工会的认真组织下,羽毛球协会经过层层推荐、选拔,严格筛选出14名参赛选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天然药物室的王敏荣获男子单打冠军,公共实验技术中心的谢可馨荣获女子单打第8名;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与研究员汪松虎搭档,副所长、纪委书记刘刚君与综合办陈振梁搭档分别荣获局级领导双打第7名和第4名;成都生物所一队荣获混合团体第6名。 

 值得一提的是,王敏是此次比赛中杀出的一匹黑马!比赛中,他击败了来自光电所的廖祥林。近年来,廖祥林曾代表成都分院获得过两届中科院羽毛球比赛男子单打冠军。王敏并非羽毛球“科班”出身,但他凭借敢打敢拼的精神和稳健的球场心态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男子双打 

男子双打

陈锋为男子单打第一名王敏颁奖

成都生物所获团体第6名

参赛人员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