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刘丛强院士调研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6-04-06 作者: 陈均杰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41日,应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所长赵新全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副主任刘丛强院士与国际合作局亚非及国际组织处张永涛处长一行莅临成都生物所,与相关科研人员座谈。会议由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主持,副所长刘庆、党委副书记刘刚君、所长助理唐卓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赵新全所长首先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及科研发展状况,认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研究所重要的科研经费来源,为研究所持续开展基础研究工作、取得高水平科研成果提供了有力保障。 

 刘丛强院士对成都生物所取得的科研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科研工作,并就目前和今后基金委的科研项目规划,特别是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向我所科研人员作了详细介绍,期望科研人员积极申请基金项目。 

 与会科研人员就基金申请的有关问题与刘院士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成都生物所科技处及相关科研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