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发表日期: 2016-03-31 作者: 刘丽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325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召开了成都分院工会第七届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会上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总工发〔201538号)以及四川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关于表扬四川省“十二五”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成都分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陈锋为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颁发了“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奖牌。我所唐卓研究员被授予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

颁奖仪式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