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绵阳市副市长孙福全视察成都生物所STS项目
发表日期: 2016-03-08 作者: 刘建亮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34日,绵阳市副市长孙福全一行前往三台县花园镇视察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承担的中科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计划)项目“四川高效生态农牧业技术研发与示范”的进展情况并参加座谈。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叶彦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叶彦书记介绍了成都生物所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绵阳市的合作,推动绵阳现代农业产业的发展。三台县副县长卢昊介绍了全县的麦冬生产情况,希望借助项目实施解决当地麦冬生产中遇到的问题,促进麦冬产业健康发展。孙福全对成都生物所的科研项目落地绵阳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当地政府以项目实施为契机,加快农业转型升级,实现高效生态发展。三台县委副书记刘玉华主持座谈会。 

 在项目实施点,孙福全详细视察了项目示范区的建设情况,听取了科研人员对项目背景、总体任务、总体目标和目前进展情况的汇报。他肯定了科研人员的工作,表示该项目的执行将推动当地产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 

 成都生物所科技处副处长韩思怀,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成都生物所研究员谭周亮博士以及绵阳市科知局、三台县政府办、科技工信局、农业局、麦冬办、花园镇党政领导和该项目主要科研人员陪同。 

孙福全听取科研人员现场汇报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