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举办蛋白质工程培训班
发表日期: 2015-12-29 作者: 谢天 文章来源:微生物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1225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举办了蛋白质工程培训班,来自成都地区的高校、研究所以及企业的青年学者和研究生4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包括:蛋白质结构与功能研究的新技术、新方法;植物和微生物重要蛋白质的结构功能和作用机理;酶的作用机理及工业应用等多个方面。四川大学徐定国教授、新希望乳业有限公司刘海燕高级工程师、四川农业大学向泉桔副教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张国林研究员、李香真研究员、汪松虎研究员、王刚刚研究员分别做了学术报告。徕卡中国有限公司李盛僕博士和基因有限公司张巍博士分别做了技术讲座。培训班气氛活跃,专家与学员之间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此次培训班为青年学者和研究生提供了学习和探讨的机会,通过与相关领域专家的沟交流,进一步加深了理论基础,扩展了科研思路,提高了专业技能。同时培训班也促进了研究机构的学者和企业的科技人员之间的互动,有助于推动产学研相结合和科研成果的应用转化。 

 此次培训班得到了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职工继续教育项目资助,中科院环境与应用微生物重点实验室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培训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