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人教处参加中科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西南分会年会
发表日期: 2015-11-19 作者: 杨颜嘉 文章来源:人事教育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16日,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西南分会2015年年会在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召开,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人事教育处参加了年会,并在会上作了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2015年度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主题汇报,介绍了生物所2015年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概况,并针对养老保险启动、青年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重难点问题提出思考。 

 来自成都分院和昆明分院的西南分会各成员单位汇报了本单位2015年人力资源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并就针对这些问题开展的研究及成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院人事人才工作特派员就现场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做了讲解及交流,有助于各单位今后主动做好相关工作。 

 本次年会为各单位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对我所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