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会
发表日期: 2014-07-09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人事处
打印 文本大小:    

 7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会,副所长、纪委书记刘庆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和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成都分院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审计署对中科院2013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的报告;研究讨论了《成都生物所2013-2017年反腐倡廉工作规划》;回顾总结了前阶段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情况及成效,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责任部门。 

 刘庆指出,反腐倡廉工作具有长期性和复杂性,我们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关于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在中科院的领导下,把我所反腐倡廉工作和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强化监督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