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综合办公室子站正式上线发布
发表日期: 2014-03-17 作者: 朱丹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参与的院网络化信息发布平台项目目前取得阶段性重要进展,继中文主站改版完成后,综合办公室子站建设及内容维护已完成,现已正式上线运行(www.zhb.cib.cas.cn)。该子站建成将对研究所子站全面建设起到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综合办公室子站以“加强信息公开、提升服务能力、支撑部门建设”为宗旨,优化栏目设计和内容设置。为加强所务公开,子站在主页面显著位置设置了“最新发文”栏目,公布可对外公开的与职工密切相关的研究所近期发文或外来文件(实行IP段控制,仅限于研究所工作园区内浏览)。同时,网站还公布了部门岗位工作职责及联系方式、各项事务办事指南及工作流程,便于更好地对外服务。此外,子站还设置了学习园地、文化天地、支部建设等栏目,加强部门内部建设与交流。 

 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图像和视频等多媒体展现方式,为公众进一步了解研究所,为所内职工和研究生提供更好的服务搭建便捷高效的平台。 

 欢迎您浏览我们的二级子站,并提出宝贵意见!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