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环境微生物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
发表日期: 2013-12-11 作者: 张礼霞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25,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应用与环境微生物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暨群众路线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邀请九三学社成员、中心主任李大平作为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闫志英主持,他传达了所党委对各党支部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提出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与意义。 

  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谭红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党中央八项规定以及查摆“四风”问题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深入剖析。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时刻警醒警惕、保持高度敏锐性、坚守党的纪律,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科院党组“12项要求”以及我所“16条实施细则”。同时,对“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准确的剖析、深刻的挖掘。她表示,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要坚决整改,落到实处。 

  随后,每一位党员都对自己2013年的思想、工作和学习进行了总结,反思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努力改进的方向,党员同志均表示将继续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不断提升科研技能,不懈探索科研前沿,为研究所“一三五”战略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会议,与会人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进一步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形成了共识。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