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态中心召开201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暨职工考核会议
发表日期: 2013-11-26 作者: 濮晓珍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11月21日,按照《中共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党委关于开展2013年度党务工作总结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科成生党发〔201324号)和《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职工年度考核管理办法》的要求,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态中心召开了201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暨全体职工考核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尹春英研究员主持,支部书记、中心副主任潘开文研究员、中心副主任包维楷研究员出席了会议。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学科组长、课题组长、茂县站和重点实验室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尹春英传达了党员民主评议的有关要求,支部组织委员李娜汇报了支部本年度组织生活开展情况,支部宣传委员濮晓珍汇报了本支部年度宣传工作情况,工会小组长程新颖汇报了工会小组本年度开展活动的情况,潘开文研究员汇报了中心人才队伍建设、项目争取、成果产出等方面的新进展。接下来全体党员对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合格党员的要求,联系本人实际,实事求是的对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做出了全面的评价,并制定了今后的努力目标和具体的整改措施。 

  随后,学科组长或其代表就该学科组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并对照年度计划和目标指出了自己的不足。他们希望未来的2014年,能够在高质量的科技论文上取得新的突破。茂县站和重点实验室技术中心负责人也分别总结了各自的工作情况。 

  最后,经过民主评议和职工考核,全体党员和职工都顺利通过了考核。 

  2013年,生态中心的有关专家在生物所组织下,积极参与了四川雅安芦山地震灾区的科技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并为有关部门提供了建议。根据所党委有关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紧密围绕所一三五规划中明确的生态中心各项任务、各个学科组制定的目标、任务以及目前的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开展了生态重点实验室实验平台开放日活动、弘扬学术道德、坚守科研诚信知识竞赛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取得了一些成绩。据不完全统计,中心本年度新增20余个项目,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项;发表SCI论文30多篇,其中,在《PNAS》、《Global Change Biology》等SCI 二区以上著名刊物上发表论文10多篇,获得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1项等。中心希望各位党员、职工能够以民主评议和年度考评为契机,努力克服自身不足,勤奋工作,争取2014年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实现“一三五”规划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