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团委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发表日期: 2011-05-23 作者: 谭淋 彭小明 文章来源:天然产物中心 微生物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5月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团委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党委书记汪光泽出席并讲话。

汪光泽说,党史知识竞赛的开展有助于大家了解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过程中所走过的光辉历程以及创下的不朽功绩,并坚定大家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和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他肯定了该所青年学生为研究所做出的贡献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青年同学能够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和总结,锻炼自我,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竞赛共分为3个环节,参赛队伍以部门为单元,共分为5支队伍。比赛现场气氛活跃,主持人每提出一个问题,大家都踊跃抢答,而每一个问题,又都仿佛让大家回到了革命岁月,回到了改革开放之初,让大家在重温历史记忆的过程中感受红色光辉。通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天然产物中心代表队获得冠军,生态中心和农业中心分别荣获第二、三名。

此次活动是成都生物所团委举办的“党旗飘扬,团旗红”五四活动月第二项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推动基层团支部建设,让青年同学更加深刻地认识党、了解党,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党委办公室主任陈笺、团委书记何静、团委副书记李琦参加活动。(何奕忻/图)

党委书记汪光泽讲话

参赛队员(右)回答主持人提问

活动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