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项目申报
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第三次通知
发表日期: 2020-04-03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各位老师: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已近尾声。请各位按时间节点,在2020年4月7日前线上提交电子版,并于4月7日15:00前提交项目所有参与人和负责人亲笔签名的简装纸质正式版(提交后才有正式版,请注意水印提示)至科技处1410。研究所将统一进行形式审查和科研诚信审查。并在审查盖章后返回给各位上传同时盖章/签字页附件。
  提交纸质版时,属于第一次申请基金的,硕士学位无高级职称的,项目聘用人员,在站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等情况的,请在纸质版封面右上角显著位置标明。
  今年基金委对科研诚信问题的审查会继续加大力度,请一定注意代表文献或关键文章的各类标注以及职称、学位个人简历经历等的表述,和参与项目说明。务必准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