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项目申报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四川)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9-04-23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各位老师:
 四川省2020年度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建议开始征集,详情见下文通知,我所截止日期为4月30日,请各位感兴趣的老师积极申报。电子版纸质版各提交一份。建议模板请见附件。
 

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四川)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现征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四川)申报指南建议。 

 项目指南的征集凝练,应针对我省经济社会、科技战略发展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核心技术问题,重点在军民融合、防灾减灾与生态保护、现代能源与交通、现代医药等相关领域,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支撑创新驱动发展。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四川)设重点支持项目1类,相关要求如下: 

 一、请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层次进行建议。 

 二、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指南建议凝练工作,指南建议应重点体现四川问题、四川优势和四川特色,并且避免与近几年四川省重大科技专项已支持的内容相同。 

 三、建议人要求。 

 (一)具有牵头承担国家级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的经历。 

 (二)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