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项目申报
关于申报2014年度“中科院昆明分院、贵州省科技厅、毕节市政府科技合作项目”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4-07-07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各位科研人员: 

  为推动中科院科技成果在贵州毕节地区的转移转化,昆明分院联合贵州省科技厅和毕节市政府签署科技合作协议,并建立了专项引导资金。现面向全院征集2014年毕节科技合作项目,经评审立项的项目将获专项经费支持。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征集的范围和重点: 

  (一)紧密结合毕节工业强市科技需求,重点围绕新能源汽车、新型煤化工、电子与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进行技术攻关。 

  (二)紧密结合毕节市特色农业发展需求,重点围绕生态畜牧业、中药材等特色产业开展成果转移转化。 

  二、本次征集的项目必须由中科院院属单位和毕节方单位合作承担;合作企业应具备一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承接能力;项目实施周期不超过3年,侧重支持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 

  三、项目申报截止日期(所内)为2014731日。材料报送要求:《项目申请书》纸件一式4份及电子版提交至科技处,格式见附件。 

  四、联系人:张进 

    话:1414(内线) 

    箱:zhangjin@cib.ac.cn 

    

      附件:《项目申请书》 

    

  科技处   

                                  201477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