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项目申报
关于申请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与俄乌白等国科技合作专项补助经费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3-06-03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院属各科研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院与俄乌白三国科技合作专项经费管理办法》,现征集2014年度我院与俄乌白等国科技合作专项经费申请。

2014年度专项经费的资助对象及资助标准为:我院赴俄、乌、白等国执行合作任务或短期学习的科研人员,月资助标准12000元;外方来我院执行合作任务的科研人员,月资助标准12000元。

本专项经费2014年度资助的国别范围还包括其他东欧、中亚国家,资助办法参照上述标准执行。

请拟申请专项经费的单位于2013年8月15日前将加盖公章的申请书(一份)报送国际合作局欧洲处,同时发送电子版申请书至huangsai@cashq.ac.cn。

联系人:黄 赛       电 话:010-68597511

附件:申请书格式

                          国际合作局 

                                                         2013年5月31日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