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项目申报
关于申报“中国科学院2013年度院级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3-04-10 作者: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各位科研人员:

根据《中国科学院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管理办法》(计字﹝2009﹞60号),我院2013年度院级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此次院为提高申报项目质量,加强申报单位在科研装备建设工作的主体责任,要求在职人员1000人以下的单位独立申报限2项,请有意向申报项目的科研人员于4月17日前,将要申报的项目名称发送到科技处(联系人:王佳婧 wangjj@cib.ac.cn)。

通知原文:

中国科学院计划财务局关于2013年度院级

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院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院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管理办法》(计字﹝2009﹞60号),我院每年安排专项经费支持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现将2013年度院级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组织相关科技人员和职能部门认真学习《中国科学院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管理办法》,按要求做好项目的所内评选、论证等工作,统一组织本单位院级研制项目的申报工作。

二、为提高申报项目质量,加强申报单位在科研装备建设工作的主体责任,本年度继续严格实行按单位限项申报,同时鼓励各单位联合申报。院受理各单位申报项目数如下:

1.在职人员1000人以下的单位独立申报限2项;

2.在职人员不少于1000人的单位独立申报限项数见附件;

3.各单位联合申报数不超过独立申报数。

三、请各单位于5月20日之前通过ARP系统科研条件模块上报《中国科学院科研装备研制项目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同时将《实施方案》一式三份提交至我局科技条件处。

《实施方案》格式等有关材料请登录“中科院科技条件信息平台”(http://www.kjtj.cas.cn/)下载。

联系人:姜言彬

电话:010-68597318

中国科学院计划财务局

2013年4月3日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