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项目申报
关于2011年度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领域前沿项目申报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0-10-14 作者: 陈钧杰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所属各部门:

 

根据实施知识创新工程的要求,为支持青年人才的科技创新活动,提高我所的科研创新能力与水平,经研究决定,部署2011年知识创新工程青年人才领域前沿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人应为年龄在35岁以下(不含35岁)、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职称及以上,且未承担过所领域前沿项目的科研人员。每人只能申请或参加一个项目。至少一名项目组成员应为年龄在35岁以下(不含35岁)。

2、项目学术思想新颖,创新性强,为生命科学发展前沿且符合我所科研发展方向,申请者与项目组成员具有较高的研究水平、较好的研究基础和可靠的时间保证。本年度领域前沿项目将重点支持应用与环境微生物研究方向。

3、全所拟资助项目8项,采取自由申请的形式,每个项目资助经费约为10万元;研究周期为2年(2010年10月-2012年10月)。

4、《环境微生物菌种资源与网络数据库构建》专项项目1项,定向委托应用与环境微生物研究中心承担,资助经费为20万元;研究周期为2年(2010年10月-2012年10月)。

5、填写《青年人才领域前沿项目申请书》,申报材料(双面打印,一式3份)于10月25日前送交科研计划处,电子版同时发送至 chenjj@cib.ac.cn

                          

附件:

1. 《中国科学院生物研究所青年人才领域前沿项目申请书》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